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; classy and fabulous...
- shearyin
shearyin.blogspot.com
別傷害自己
9.15.2011 @23:04


我最近一直莫名其妙的發脾氣......
一直跟著自己說 : 呼!! 不要生氣  不要生氣 :)

再來,我一忙到顛倒錯亂  我就很累很累很累
在學校一有時間,我就睡覺.......

今天晚上原本是上聖訓班的,因為去台灣要表演
所以就練舞,我很想上聖訓班叻   因為上毛筆。

今天明天後天,我都忙的團團轉,再累也要笑著對自己說加油,
因為我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大家 :)

還有,謝謝張雞蛋給我上了一個寶貴的課。
謝謝你成功重傷了我。
在學校我不想跟你講話,甚至任何的接觸。
我對你的生氣,不是一夜之間就可以消掉的。

在學校,我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說說笑笑,
冷漠自己時,我會很難受。



我總想逃避,想一個人,自己會變的安靜,變得孤獨。
變得不像多說話,那一個的傷害才是最重的。

人生的路畢竟很長,這也是成長過程中會經歷到的事。
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吧   :):):):)
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,只不過你的幸福在被人的眼裏。
 啊哈哈哈,以上都是廢話 @@ 不喜歡可以忽略掉
(什麼啊!!我看了醬長,你竟然會可以不用看 = = )

SHIT!!!我的白癡細胞又回來了

我都是永遠 最開心  最燦爛  最開朗  の瑟盈 :)

昨天晚上,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上傻笑,超好笑的。
我是聽到那個 One FM  morning kaki 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XDD


祝看我部落格的人,桃花朵朵,金錢多多  哈哈  frighting


go earlier go later

layout by bahiyahnor ||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||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


( Click Me Close :) )


.Welcome,My Friend :) .

Hello, Welcome to my blog
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to view my page.
Arigatou! :D